会员需求资源列表

xieyoujun@sina.com 发表于 10-18
求天敏四路采集卡驱动 (1积分)

chenganggangxpp@163.com 发表于 05-29
PTN芯片队列管理模块设计与实现 (10积分)

功能描述 主要功能是完成包描述的存储和输出。对应包描述缓存资源的分配和释放。包描述分为三类:对于单播包描述根据其输出端口和优先级将其存储到对应的队列中,对于二层/三层组播。 根据位图中所需输出的端口号,以及优先级信息,将其存储到相应的队列中。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1) 当desp_fifo_empty信号指示FIFO非空时,产生读包描述的请求信号(Desp_fifo_rd)从sdram_interface模块中读取一个包描述(pkt_desp) (2) 如果为单播包描述,为其分配一个Cell,根据其输出端口号和优先级将其链接到相应队列尾指针所指向的存储。 如果为二层/三层组播包描述,根据bitmap中指示的输出端口号,以时钟为节拍,为其分配cell资源,并将其链接到对应的队列中,直到所有的端口均复制了包描述,则该过程结束。 (3) 根据输出总线的输出请求信号,将相应队列中的包描述输出,同时释放掉该包描述所占用的资源。 注:详细资料请找本人QQ:344358157.很急,需在2010.6.7号前完成。有意者请速联系本人。如果嫌低分少,可面议。

ylwuqi@126.com 发表于 05-13
基于Bandelet变换的image-compressing (5积分)

采用bandelet变换多分辨的特性,利用Bandelet系数实现自然图像压缩的效果 工具:Bandelet 语言:Matlab 算法:SPIHT或者其他

ccder66 发表于 04-30
ClIPPER 轉 DELPHI (200积分)

10幾年前寫的CLIPPER進銷存程式目前仍再使用中,想轉為DELPHI,報酬可議。 本公司為軟體服務公司,已成立二十餘年,從早期幫助各公司、工廠、店家、醫院、學校...電腦化系統,到目前TOTAL SOLUTION(整體解決方案),可說是見證了電腦的軟硬體成長,然因本人年老色衰,業務煩忙,年輕員工大都又不諳DOS程式,故於網路公開徵求。 熟悉DELPHI也可與我聯絡,我們會將各公司不同需求及事項告知,然因為台灣公司支付報酬最好能使用支付寶,訂單時支付30%,交件支付50%,一個月內修改上機測試完成再支付餘額20%。

lijinling33@163.com 发表于 04-27
求MT4HTF3264HY-53E的相关VHD,谢谢 (3积分)

fengernihao 发表于 03-25
AVS-M解码器代码,含有测试序列 (50积分)

已经有了AVS-M官方解码代码WM2.5,主要想知道如何用测试序列QCIF在Intel公司开发的Vtunr软件中来观察它的特性,

qq371671869 发表于 03-22
基于WEB的班主任与学生互动系统 (200积分)

班主任与学生互动系统 一、班主任基本操作功能 1,班主任注册, 2,登陆家校互动系统 浏览器中输入www.hudong.info进入家校互动页面,教师输入用户名和口令 登陆后进入教师个性化页面 3,班主任实现切换班级 班级切换:一位老师如任教多个班级,可点击“切换班级”列出所任课班级,然后单击进入想进入的班级 4,班级发布信息和接收信息页面 信息发布和接收功能是班主任、学生开展交流的工具。教师可以针对个别学生发布信息,也可以针对整个班级的学生*信息。 给学生发送信息 (1)选择留言类型 (2)给学生直接发送信息 5,班主任可以添加学生,学生加入班级需班主任批准。 6,成绩管理 通过成绩管理功能,教师可以把最新的成绩发送学生。 第一步:点击考试成绩标签,弹出成绩管理窗口 第二步:建立一次考试. 第三步:若考试信息录入有错误,可点击编辑按钮修改本次考试信息 第四步:录入学生成绩 第五步:若成绩有输入错误,可重新点击“成绩”按钮进行成绩修改。 第六步:欲删除本次成绩记录,点击“删除”即可完成。 7,班级切换 一位教师如任教多个班级,点击“切换班级”选项,对教师所带的各个班级进行管理 二、学生基本操作功能 1,学生注册 3,学生登陆 3,申请加入自己的班级 4,聊天工具 通过此工具学生之间可以实现在线交流,并实现在线开班会 5,成绩查询 6,学生评教打分 7,意见发表 三,班主任、学生可建立自己的资料 四,班主任、学生通讯录 五,实现邮件的接受 发送功能

hmqljzhxy@tom.com 发表于 03-18
vc++数字示波器源程序 (10积分)

hwyok@126.com 发表于 02-02
求一套正版论坛 (10积分)

求一套正版论坛 PHPWind v7.0 Certificate

qidiso 发表于 01-28
ica 独立特征分析的vc库 (5积分)

ica 独立特征分析的vc库

yiying 发表于 01-06
ftp读取server的项目 (1积分)

FtpServer

48848064@qq.com 发表于 12-11
SIP SDK (1积分)

1: Unlimited users: The buyer may freely distribute his applications based on the SDK. Buyer pay a one-time license fee in return for the rights to distribute his application (not this SDK) to as many end-users as he like. But this SDK license key just for buyer only. 2: Support PC2PHONE and PC2PC audio call. 3: Maximum 8 party audio conferencing.

« 1 2 3 4 5 67 8 9 »

源码中国 www.ymcn.org